猛鱼又卡文

十一琴的成就!这个游戏常驻角色除了琴以外还有别人吗!!
开通了afd!id梦中的洋流

【all空】六岁旅行者勇闯提瓦特大陆86—89

*身体变小,思维不变梗

我过年居然开摆了两个周,这么久了吗!时间过得这么快吗!

上一章链接:80—85 

下一章链接:91—95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86.   达达利亚现在心情很好。


  任务进展比他想象中的还要顺利,线索拿到了,中意的小兽也抓到了,等取到神之心后就能顺顺利利提着笼子回至冬复命去了。


  还能向女皇陛下炫耀一下小家伙稚嫩却已经足够锋利的爪子。


  达达利亚喜滋滋地从怀里掏出那张愚人众培养的信鸽刚送来的纸条,那上面有属下们通知他抓到空的信息,一个字一个字又读了一遍。


  他现在的心情就像是父亲教会他使用弓箭、第一次看见一头母鹿因他而倒下时,那种无法言喻的欣喜和成就感。


  达达利亚甚至高兴地哼着至冬小调,推开了黄金屋的大门。


  ……为什么屋子里这么香,就好像有人在烧烤一样。


  “再多烤一会!派蒙喜欢焦焦的口感!”


  “要不要烤鱼?”


  “要!”


  达达利亚盯着在人岩王爷仙祖法蜕前,原地生火烧烤的一小孩一漂浮物,面无表情掏出怀里的纸条,一点一点把它撕得粉碎。


  要吐槽的话实在太多了,现在达达利亚就想知道,为什么会有人随身带那么多卷心菜、鱼肉、兽肉啊。


87.   “真是遗憾,我本来想用比较温和的手法一点点教导你。但没关系,作为武人,作为兵器,就用实战来教给你争斗的乐趣吧。”


  “空,不知道为什么派蒙总觉得他很……让人想叫千岩军。”空如临大敌,但派蒙却不是很在状态,凑在空的耳朵边说着在场三个人都能听见的悄悄话。


  “我也这么觉得,不如派蒙你溜出去喊人来。”空保持着持剑防备的姿势,目视着公子,正大光明跟派蒙说悄悄话。


  公子可疑地停顿了一下,坚强地维持住大反派的威严,当做没听见接着施压,虽然一点效果都没有:“如果害怕的话现在也可以投降,我也没有那么不近人情……”


  “他说话的口气好像拐小孩的怪叔叔……”


  “没关系,我是不会输的。”


  公子握住弓箭的手用力到青筋崩出,表情不变,但给人的感觉越来越危险:“看来你也挺想打一场嘛,可以啊,只要尽情享受就好,毕竟胜负已经注定了,向我展现你的一切……”


  “呜哇,他怎么能笑得那么开朗说出这么……的话?”


  “可能这就是爽朗的hentai吧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就算是公子也绷不住了。


  空和派蒙一个闪身一个在空中翻滚了几圈,躲开了在原地骤然炸开的水花。


  “哇!原来人生气到极点真的会崩青筋啊!”


  “……派蒙,再挑衅下去就要完蛋了。”


  公子笑得越发灿烂,脚下浪花翻涌,给人的感觉像海啸初起般,肉眼可见的气炸了。


  “看来不用实际行动的话,空是不会长教训的,正好我最擅长这个。”


88.    与公子战斗绝非易事,他相当擅长抓住那一瞬即逝的破绽,水刃和箭尖带来的冰冷杀意一直在心脏、脖颈等一击致命的地方徘徊不去。


  公子是真正抱着杀死空的目的在和他战斗,如果空没能表现出符合他预期的表现,即使之前公子再怎么表达对空的宽容和喜爱,也会在这里“淘汰”掉他。


  单纯的进攻是疯子的行为,但一味的防守也会使空陷入被动中,被迫进入公子狂澜般的战斗节奏里,唯一的办法只有避开重要部位,以伤换伤,以伤口和疼痛为代价撕裂公子一个人制造的包围圈。


  “……伙伴!为什么一直在瞄准那个部位!!等下、这里对男人很重要不能乱动啊!”


  空很冷静:“以我的身高,那里比较顺手。”


  当然是故意瞄准弱点啊!生死之斗嘛,不磕搀。


  空一跺脚,地刺应声升起,以一个刁钻的角度刺向公子,若不是他躲得快,此时划穿的就不止是他大腿的布料。


  “啊啊真是的,等我把你抓到后,一定要把你吊起来,弹【消音——】,好好教导你。”


  “怎么能在空面前说这种话啊啊啊——”派蒙飞在战斗波及不到的高空,崩溃地大叫,试图盖过公子肮脏的词汇,靠自己穿透性极强的声音洗掉刚进入空听觉中枢的词。


  ……感觉要耳鸣了。


  激烈缠斗中的两人不约而同地暂停了一瞬间,又拼杀在一起。


  “干的不错!既然如此,我也会拿出相应的敬意出来!”在将公子逼到一定程度后,无法攻破的半圆水盾将空荡开,等再次现身时,公子的身形看上去越发不详。


  “出现了!”


  “不要把人说得像鬼一样!”


  岩元素的运转达到了极限,与满地噼啪作响的水雷元素结合成一个个结晶,护住空的身体,又被利剑一刀刀切开。


  ……这样下去不是办法。


  “别以为……只有你才能使用两种元素!”


  突破某一限制后,身体内岩元素运行轨道内增添了一抹青色,无风的室内气体开始流动。


  空用风刃当做推进动力,以岩元素生成的结晶护盾为武器,凭借着身体小的优势,成功化为一颗乱创的硬球,哐当一声撞在了公子的腹部,将他撞飞出去老远。


  公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,可能是晕过去了。


  “好耶!我就知道空一定能胜利的!”


  “……没想到,居然能把我逼到这种地步。”


  好吧,看来只是因为自尊心有点受挫。


88.   空和派蒙欣赏了一出美少女变身(划掉)。


  “好炫……空!我们也不能输!”奇怪的竞争心增加了。


  “好!”空表情十分认真地点点头。


  这回改为公子目瞪口呆地看着空大变身了,白光过后,可爱的小金团子变成了清秀的少年。


  和公子战斗将空逼到了他的极限,身体到处都在痛。这不是为了哄派蒙,而是为了以最佳状态迎战公子,他必须赢得这场争斗的胜利。


  少年再度将剑锋对准公子,无厘头的表现下是孤注一掷的坚决,是拼尽一切手段的疯狂。


  在黑暗的黄金屋最底端,那双金眸比任何事物都要闪耀,因为过于专注而折射出几分无机质的光,牢牢锁定在公子身上。


  这场争斗达到了最关键的转折点时刻,此情此景,我们的公子选手内心在想……公子?公子??


  突然能使用第二种元素,能和我一样开启第二形态……没错,他绝对是我一手打磨出来的无上宝剑,我最得意的徒弟/作品,我辛勤栽培出的能与我比肩的伙伴!


  大概是因为开了魔王武装脑袋不太好使的缘故,公子脑海中出现了他和空以往一起生活、一起训练、一同进入最危险之地磨砺的不存在的记忆。


  “此刻!便是我一直渴望的时刻!我一直渴望着你能对我拔剑!我期待和你打一架已经很久了,我的美人(神兵)!”


  公子的语调病态的激昂,听得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  追究一个深井冰为什么突然发疯,那他岂不是也会脑袋出了问题。空懒得跟公子对话,提剑闷头就打。


  “……等下!你怎么还往我那处招呼啊!”


  “……因为你体型也变大了,我还是只能够得到你那里啊!”


89.   “是我技不如人……”公子跪伏在地,空拎着剑执着于在他衣服上戳洞洞,派蒙飞在公子头顶上转着圈耀武扬威。


  “交出百无禁忌箓。”空懒得跟公子废话,也懒得追究为什么他被自己打趴下三次,一次比一次高兴,现在更是用一种看得他发毛的炙热目光盯着他。


  划拉,一小沓百无禁忌箓从被空划破的衣服内兜里掉出来。


  空眼疾手快,吧嗒一脚踩在上面,阻止公子试图把它们抢回来的举动。


  “交出更多的百无禁忌箓。”空继续戳戳戳,配上公子破破烂烂而且在变得更加破烂的衣服,他看上去相当恶霸。


  “你一直是我最心爱的得意作品,所以你先一步拿到神之心我不意外,”公子顶着空一脸‘这家伙在说什么屁话’的表情,执拗地盯着他,“但你为什么要阻止愚人众的计划?被璃月的生活俘虏了心吗?你要背叛女皇吗?”


  “啊?女皇关我什……”


  “再问你一遍,只要你愿意交出神之心,我就可以放弃那个我也不想做的备用方案。”


  “都说了我没拿神……”


  “这是你的意思吗?看来我们已经没得谈了。”


  空面无表情地看着公子。


  说的好像你有在听我说话一样。


  “那么就试试吧!看看远古的恶意是否、噗呃!”


  空见势不妙,一张熟悉的大网连着公子带着刚从他怀里冒出头的箓符长龙,一块儿兜了起来,一切阴谋都扼杀在最开始的阶段。


  “呵,熟悉吗?这就是你的好下属拿来抓我的。”


  空怎么会毫无准备来黄金屋,自然是把那个愚人众基地里能搜刮的东西全搜刮了才来。


  空拖着手里的网子,和网子里失落到失去颜色变成白纸片的公子,昂首阔步迈出黄金屋的大门。


  “接下来只要把这家伙送去千岩军那就行了吧!”

评论(174)

热度(6103)

  1. 共3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